一連好幾天沒網路用,
前幾天好不容易擊敗瞌睡蟲,
艱苦的爬到學校大義館用電腦(=口=|||)。

唉~
龜毛,
每次都要把前因後果全都寫出來,
累死了,
所以這次省略。

反正,
就是那個讓我愛慕很久的臺大正妹回臺灣了,
於是她的相簿多了好幾本,
每本都兩三百張。
對,
很多,
所以我也懶的一張一張慢慢看,
只挑縮圖一頁一頁看。

嗯,
前言終於結束了。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記得有看到幾張,
是街頭賣藝的,
有個人在路邊表演駭客任務躲子彈的那個經典動作,
還有個傢伙把自己塗成灰色,
扮成雕像站在路邊。

這種行為如果在臺灣普遍會被稱作神經病,
但老實說有錢有閒有道具我也滿想去試試。

喜歡歐洲人這樣的生活步調:
別急,
慢慢來。
走路慢點,
多留意路邊的事物,
有很多是值得停下腳步細細玩味的。

感覺這種東西好像難得在街上看到,
有的也只是彈彈吉他唱唱歌啦~賣賣畫啦~吹吹口琴拉拉小提琴啊~
這類很普及的表演,
但我覺得這東西好像普通了點,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高超技巧沒有動人歌喉......
噢......更重要的,
還要是被大家唱爛的情歌,
那才容易博得掌聲。

也許有天街上會有個人扮起雕像來,
但我猜那大概會是綜藝節目搞的噱頭。

臺灣人的腳步太快了,
其實,
可以走慢一點。

=================================================================

昨天去誠品旗艦店看到一套很有趣的書,
是老子的《道德經》經過某作者加以註解並舉例分上下兩集的書。
還滿想買來看的,
不過兩書合買要NT$600,
就算憑學生證打九折也要NT$540,
唉......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