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老哥說,
我已經存夠錢買車了。
他很訝異,
問我是怎麼會存那麼快?

其實這沒什麼好訝異的,
錢沒在用,
當然存的比較快。

仔細想想,
我發現我用錢的地方還的確滿少的,
每天吃飯的錢,
在台北的話偶爾去坐個大眾運輸工具......
嗯......
沒了?

對......沒了......
我實在想不到我還會把錢用在哪裡......

噢!
還有CD&DVD,
跟吉他相關配件等等,
不過我發現我已經很久沒買CD了,
吉他也懶的去保養,
去年跟臭屁清拗來的四組弦用到現在還有一組沒用,
再不然就是花了7300買GT-5那一次,
不過同時我也把GT-6用8000賣掉了,
噢......千萬別覺得我賺到了,
GT-6當初我花了12400......,
若講到樂器我花錢是絕對不會手軟的......。
CD就真的很久沒有買了,
有多久?
我根本就忘了最近一次買CD是什麼時候。

說實在的不知道錢要往哪花也是一種悲哀,
代表了我有很多地方很多事情都沒有去嘗試過,
最近一次看電影我記得是「明天過後」,
最後一次去星巴克喝咖啡我記得是大一上學期的期中考前一個星期,
最近在幹啥?
沒事幹。

買衣服呢?
似乎是個不錯的提議,
但我真的很不會幫自己配衣服,
所以怎麼穿都那幾件囉~
褲子之前回澎湖弄丟了一件只好再去買一件。
想想一個大男生自己跑去買衣服好像是頗尷尬的事,
所以......
嗯......
總而言之我還真難找到我花錢的機會。

不過,
這次可真是一次花大錢的機會了,
一次全花光光(=口=!)
但一想到可以騎Vespa GTR 125,
真是令人興奮!







































講了一堆自己的事,
但其實讓你們知道或不知道也沒太大的實質意義,
唉~
我的網誌品質愈來愈低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