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Zhong-lin!」
看到一位戴著帽子的長髮女孩用怪腔怪調的的中文叫我的名字,
我先是愣了一下,
才注意到她好像是在文概課認識的韓國同學之一。

噢!嘿~妳好呀~

在大典館三樓的電梯前我和她聊了起來。
「你來這邊......上課麼?」她首先問我。
「噢,是啊,我等等三點要在這邊上課。」
「哦~我也是,不過我......吃到(XD)。」
「嗄?遲到唷?」
「嗯。」
「那怎麼還慢慢走啊!」
「唉呀......這節課就先......先......」
「翹課?」
「嗯嗯。(XD)」

我開始在回想第一次跟她們四人交談的時候,
我想到她好像就是那個拍椅子跟我說「坐呀!」的有趣女孩,
怎麼有趣法?
她讓人感覺比較活潑,
會主動與別人聊天,
花樣也滿多的。
當時她們四個人在我的日記本裡面用韓文寫下自己的名字,
她除了寫下名字之外還貼了一張有自己名字的貼紙。
{###_sumner/12/1951523190.jpg_###}
是的,
就是她,
平常上課愛遲到,
那次主動要我的日記本去翻閱的也是她。
不過我想日記本的內容她八成也是懶的看,
反正沒什麼秘密,
那就拿去吧~
翻過幾頁之後她好像被我畫的「橘子」吸引住了。
{###_sumner/12/1951523189.jpg_###}
(好啦......橘子跟蘋果我忘了加定冠詞我知道,只不過我也懶的再補上去了。)
「好有趣唷,我也要學。」
課堂上她這麼對我說。
「噢......好啊。」
於是乎,
我稍微講解了高中時美術老師教我畫的圓,
她似懂非懂的點頭搖頭,
然後在我的日記本上開始畫了起來。
{###_sumner/12/1951523188.jpg_###}
然後,
就像這個樣子,
她把球體素描畫成一顆炸彈。
我知道這不難聯想,
不過在之前我實在沒想到要把球體畫成一顆炸彈,
嗯......好吧,
是我沒創意。

「有空,一起去吃個飯呀。」她對我提出邀請。
能和她們四個人在上課以外的時間聚一聚並聊聊天,
做個國民外交,
哈~一想到就覺得有趣!
不過我並不喜歡吃完飯後身上總是沾滿了油煙味,
我問她有沒有興趣喝杯茶?
「嗄?你......你不喜歡吃飯麼?」

「噢......這個......當然不是啊......我的意思是......那......就......嗯......那就吃飯吧~」
「嗯,那我給你我的電話」
「噢,等一下哦......。」
於是我就這麼得到了她的電話號碼,
屬名?
該叫什麼好?
就......
泡菜妹好了~XD
「掰~。」愉快的揮手說再見。





一直到了下學期,
她們四個人沒有再修文學概論之後,
我在學校附近最常遇到的,
也是她,
常常會看見她和男朋友四處閒晃,
曝光率還滿高的。


























真的是她提出的邀請,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