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將近一個星期,
因為去新竹做田野調查然後又去金山跟著系籃寒訓,
現在身體很疲憊,
但還是很想發一篇文章,
因為有很想要講的話。




該從何說起?
(真是個俗爛的開頭)
嗯,
我的組員們各個都很優秀,
所以採訪很順利,
於是造成接下來兩天都在無止境地玩樂,
太子的姨婆全家人真好真客氣,
廟工道士真會說故事,
米粉貢丸真好吃,
粽子的米竟然是硬的......(靠)




系籃寒訓打了三天的籃球,
個人認為有點像是去渡假,
還有往返金山←→陽明山的路途上真是冷,
回程時我的手腳幾乎麻痺,
最該死的還是回到宿舍洗澡竟然非常不巧地沒了瓦斯,
雖然我不是沒有洗冷水澡的經驗,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洗冷水澡還是第一次。

分格線以內的只有系籃朋友們才看的懂,
其他人請直接跳過吧
=================================================
Hu和我並不只是系籃隊友、班上同學,
和他的關係是那種也許十幾年之後,
會想約一個只有Hu、Lu、Ch學長和我的一個聚會,
那樣子的朋友。
(噢......至少我會這麼覺得)
而在寒訓的最後一天,
他的行為我並不意外,
而這次的裁決......我認為合理,
但覺得不必要。
我也是經歷過社團洗禮的人,
大家彼此之間並不單純只是球隊隊友的關係,
在系籃之外還有不一樣的身分聯繫著我們,
雖然口頭上說放下系籃的身分之後大家還是好朋友,
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又有幾人?
真正能做到的人,
他的理智讓我感到畏懼。
原本訂下的條約已經足夠了,
實在沒有必要在最後一刻撕破臉,
何必?
一定要將他孤傲離眾不合群的行為加以放大麼?
那並不是他的全部啊!
我同意紀律很重要,
但我們還有其他的身分及關係,
能不能避開這種激烈的方式,
找尋平靜一點的方法?
=================================================




親愛的醬:
嗯......
唉......
噢......
好吧,
改天再說好了。




剛看過L學長的部落格,
總是很欽佩他,
很容易被他的文字感動。
雖然現階段的我實在很不喜歡用文字去描寫些兒女私情,
但L學長在描寫關於自己在這方面的經歷,
總覺得有一股沉沉的痛、和深深的無奈,
強烈而迅速地席捲而來。

每次看完L學長關於那個女孩的故事,
我總會覺得,
我是何等的幸運,
因為和我交往的,
是妳。




我缺乏一種東西,
讓女孩子覺得我管不住她(?)
所以交不到女朋友麼?
嘻!
我偏偏不想要找到那種東西,
不然我也將淪為庸俗。

和妳們熟稔之後,
我容易讓女孩子忘記對她們而言我是異性,
哦?
妳的意思是說我娘炮麼?
我......很Man吧......。

但我承認,
我的女性朋友的確比較多,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兩天放空日,
為了等待星期三的家聚,
不過還好星期一安排了修車這個行程,
不必宅在宿舍追小貓。
講到貓......,
在寒訓的前一個晚上,
那許久不見的母貓又出現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見到她總覺得她的肚子又圓了起來,
好似又懷孕了,
只不過寒訓回來沒見到她,
說不定過個年回來在貓爬地的某個角落又多出一窩貓,
就像我常說的,
世事難預料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的懂這篇網誌麼?
我想只有各個主題的當事人才會懂得我在說什麼,
如果看不懂的話別擔心,
因為那代表了那一部分對你來說並不重要。




PS.
前面幾篇的回覆,
我一兩天後再來回答吧,
原諒我,
因為我現在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