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系籃寒訓結束回陽明山,
一直到三十一日晚上的家聚,
這幾天的行程只有二十九日下午的整車,
雖然途中突然插入了一個升訓練員的考試,
但平時訓練有素的我,
考試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影響,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在放空。

那麼我來想想這兩天吃了些什麼東西好了,
寒訓回來當晚去吃50元的雞腿飯加飯,
然後我在飲料店東摸西摳直到收店,
準備要走時碰巧遇到浩呆,
於是到他家用電腦打網誌,
打到四點才回牛爹家。
嗯......
該死的挑了個最冷的時候回去。
第二天中午去吃高麗菜弄得很噁心的良益肉片蓋飯,
肉片煮的很老味道很糟,
之所以會想去那邊是因為想去看看籃球漫畫添購最新一集了沒有,
結果沒有。
(>"<)
晚上趕著回家休息,
因為從系籃寒訓開始那幾個晚上都覺得沒有睡的很好,
常常會醒過來,
於是到50爛隔壁那間小吃叫了排骨飯加飯,
(↑不是刻意抨擊競爭對手,是我不想在這網誌裡幫任何商家打廣告)
回家睡覺,
睡到兩點醒來,
接著又半睡半醒到天亮。
一早醒來去洗澡,
還好樓下還有熱水,
順便整理一下行李,
接到小馬的電話原來他也在臺北,
說今晚要約出來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衣服收一收弄的差不多了於是去寄電腦主機,
接著去學校附近吃午餐,
到學校那邊才想到衣服還沒晾,
可惡,
只好再跑回去。
中午吃咖哩排骨飯,
老闆娘的大女兒臉很臭,
看起來真令人討厭,
結果我吃到一半的時候打翻果汁,
可惡。

然後我到學校大義館打這篇網誌。

感覺兩顆門牙右邊那顆有鬆動的感覺。

明天家聚完就可以回臺中了:D








「妳現在在做什麼啊?」
「嘻嘻......早眠,晚安,再會。」
我只敢問一次,
但是,
我每天都想知道,
妳現在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