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適合的照片可不可以當作不發文的藉口?


我的網誌注定是要落落長,
因為我的文學造詣太低了,
沒辦法用精簡的文字去詮釋冗長的心情。

我一直很喜歡家偉的網誌,
{###_sumner/12/1951523229.jpg_###}
雖然我一直都看不懂,
但我要說一句他是個為文字而生的人,
有沒有這麼厲害?
有!
我還沒看懂文字內容,
就已經被他文字的安排給感染了一種藍藍的味道。

他的網誌內容總是簡短的,
通常是這樣。

家偉是個很難讓人不喜歡的一個同學,
雖然他成天睡覺,
而且是個隱藏人物,
但這傢伙就是有種他媽的吸引力,
另外還附贈有趣。





星期五被甩了一巴掌,
響亮非常,
每個人的眼睛都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不是我犯賤,
雖然我知道我是個爛痞子,
但我想我還沒爛到要讓人甩耳光才甘心。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給我娘甩的,
因為我頂撞她。

事後有同學問我,
還沒被真的甩耳光就被假的打,
會不會不甘心?
我想了一想,
答她:

「不會,因為我會讓她捨不得打我。」



該死的!
要是對H我能這麼有自信就好了!


=========================================


H:
我好想告訴妳,
我很喜歡妳,
雖然我聽說妳並不想要交男朋友,
但沒關係,
因為喜歡妳,
所以做妳的什麼都可以,
只有一種人我不願意,
就是那種讓妳想要迴避的人。

告訴我只是我多心可以麼?
妳在迴避我......。


=========================================


還好女主角是張影后煖,
就連排練都免了,
不然我可能會被打成豬頭。
那一掌效果挺好的,
反應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