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21.jpg_###}

申請了補助加上減免,
還有平日打工存下來的錢,
下個學期我暫時可以放下千百萬個心,
學費籌足了。
(鬆了口氣^________^)

牛爹將要搬離賃屋,
就是俗稱的貓爬地,
因此我無法故伎重演,
今年的暑假在陽明山上該是沒處住了,
也沒辦法藉這個機會和新生的小貓兒們培養感情,
雖然牠們現在下落不明可能已經......,
但也還好下個學期的學費已經搞定,
暫時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只不過下個學期沒困擾,
還有下下個學期、大四的上下學期,
所謂未雨綢繆,
防患於未然一直是我保有的良好觀念(得意:D)
所以這個漫長的暑假還是要加減賺點錢,
於是乎,
我想去一個地方。


去澎湖吧:D
我想那裡會有小說題材的靈感來源,
還可以去那邊賺點錢。
是的,
澎湖也有乾杯^++++++^!
而且大約有六家,
能在那邊打工該是讓人很興奮的事吧。

寫小說是主要的目的,
賺錢只是順便,
但我想到時可能還是玩樂為主吧(="=||||)


每個下午都要去山水游泳、泡海水,
閒來無事就去碼頭曬太陽,
因為有人反映我有點白讓她們很不高興,
所以我得曬黑一點。
然後颱風來的時候要去海邊看浪,
偶爾去打打小麻將,
有錢就去買個香雞排,
還有吃不完的海產,
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當阿宅。






















如果阿公還在的話,
還有泡茶可喝。


突然懷念起那個熟悉的菸味,
雖然我並不怎麼喜歡。























啊!
搞不好還可以找大白練練拳XD


其實一切都還只是個構思,
但光是想起來就興奮的不得了。
這樣子也挺好的,
至少這些日子來已經很難得有讓我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