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19.jpg_###}

4/12
今天是我哥生日。

手機掛了,
所以不能傳簡訊。
但上個星期送了本書給他,
內附這張照片,
雖然書的內容跟照片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隨便挑了一本好像還不錯的小說。

我在這張照片寫下這個單字。

高中的時候還曾幻想過,
能像BEYOND或Oasis那樣,
兄弟兩人能一起組團,
但我想這個夢想永遠只能是個夢想了,
他想去德國,
現在就不常見面的我們,
到時更不知多久會見一次面了。

我總是學著他,
小時候學他的動作,
拍照學他的姿勢,
講話學他的調調,
長大後跟著他聽音樂,
跟著他一起玩Vespa......,
有許多別人認為我特別的地方都是受他影響的。

平時我們並不多話,
甚至到現在我打這篇網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我總覺得我們之間的手足之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其實我們互相都知道,
這樣夠了。

生日快樂,
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