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76.jpg_###}

我該感謝身邊的友人都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託他們的福,
這樣的喜悅得以延續半個月那麼久。

就如同我前面有講過的,
我並不希望別人把我的生日記得,
許是因為這樣,
先知先覺者、後知後覺者、不知不覺者等,
友人們總是在十二月的不同的點想起了我的生日,
所以我在生日之後陸陸續續收到友人們的祝福。
一個生日,
自生日當天算起,
我過足了約莫半個月。

是的,
我也說過,
如果你(妳)能記得,
那麼我會很高興。

真的、真的很高興:)


這個十二月天氣大好大壞,
正如我這個月的情緒起伏,
雖然外在因素對我的心理起了強大的化學反應,
但因為你們的祝福,
這個十二月,
暖暖的。



請原諒我幼稚的堅持,
十二月,
我真的只想說十八個故事,
其實在前幾天這份感謝就該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