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最後一次的任性。






  時間與空間總是將一切沖淡,不是麼?我們認識多久了?好久了,必須要停下來拿出紙筆稍做計算才能知道,但算出那個確切的時間已經不具任何意義了,我們心底彼此都知道在對方心中的分量,這樣,有夠久了吧?

  但,我發現那份信任竟成為我苦惱的來源。時間與空間總是將一切沖淡,不是麼?

  遠走他鄉來到北部讀書的我,與在故鄉的妳,分隔兩地,見面是多麼地不易,維持著我們的只剩信任。但,所謂的約定、所謂的承諾,那絕不是口頭說說便罷。或許吧,或許那可以,但全然地不付出行動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考驗著我對妳的信任。我才發覺很多時候我會缺乏安全感。

  而這,會是妳的矛盾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係因不夠悲傷,我仍倔強地埋怨妳的遺忘,我仍在期盼、在等待妳的垂憐,然這豈是此刻我所能奢求的?

  冬日裡我瑟縮在角落呢喃著,那些盡是我不敢面對妳的獨白。如今那成為我烙印在妳心底的仇恨,同時也成為往後我無法對妳坦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