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Emma

敘述者:
(非常恰當地:
在一豔陽普照的雪地看見死亡)

他:
「獻給每一個生命……」

她:
「捨棄那個寓言吧。」

他:
「找尋光線。」

她:
「……我的膝蓋好冷。」

(跑回家吧、跑回家吧、跑回家吧、跑回家吧、……)

她:
「去找尋別的戀人吧;
去帶走一個……去追隨另一個戀人吧!」

「即使你充滿謊言,
你依然非常地討人喜愛。」


「我在光線當中旅行;太多陌生的道路
獻給Emma,在到達永恆以前。」

===============================================================

{###_sumner/12/1951566886.jpg_###}

我不知道遺珠一詞適不適用於這張專輯之於我,
專輯Title還真是正中我的要害(:P)
原本想選它因為音樂聽來很舒服,
但那個唱腔我實在不太喜歡。




如果我選這張專輯那麼這首歌絕對會是我唯一的理由,
太喜歡歌曲裡電吉他利用滑音技巧做出來的空間效果,
搭配清脆的木吉他刷奏及悅耳的旋律,
以及被我翻譯出來卻仍然不知所云的歌詞(囧rz)
我很樂意將這首歌加入我的2008精選輯。


至於把該專輯加入年度排行榜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