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墮落

所有那些事情我都願意去做
並為妳犧牲所有的時間
我希望我能夠在乎
我們的愛將會達成

所有那些事情我都願意去做
並為妳犧牲所有的時間
我希望我能夠在乎
我嘗試用心去在乎

所有那些事情我都願意去做
妳牽起另一人的手
這似乎很快就能夠遺忘
我們的生活一如往昔

所有那些事情我將獲得
而妳也將獲得所有的時間
所以就告訴我所有那些日子吧
那些伴隨著妳的日子

為妳墮落
我已售罄這些日子
為妳墮落
我已售罄這些時間


================================================












感謝陳小蓓提供歌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