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啊,在妳的道路上持續走下去吧
跑者啊,直到比賽結束前別輕易放棄
戰士啊,你必須要堅持遵從每個指令
即使有些時候那個指令違背了真理

他們探索我的內心
看看我是什麼樣子 所有關於我的
我讓自己倒立思考
看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像現在
但我從未遲疑
某日,我們將要一起離開

今晚,也許我們就要啟程
追尋夢想的大阪朝陽
噢......
夢想的黎明曙光

他們探索我的腦袋
看看我是什麼樣子 所有關於我的
我讓自己逆向思考
看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像是現在
但我不曾遲疑
太陽總是會升起的














==================================================





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革命吧,為了愛。

{###_sumner/12/195152332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