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篇文章,
其實它早該要被我寫出來了,
卻一直拖到今日。

而在執筆的當下,
我甚至懷疑我是否能夠異於先前幾次,
順利完成它。



因為,
雖然說有好多個、好多個畫面,
而且還挺清晰的,
但我發現我已經無法將它們重組,
於是剩下來
滿是破碎的記憶。







那麼我該從何說起呢?








一個一個來吧。

==============================================

關於偉真
  「何瑞修大人~何瑞修大人呀~」(灑花)

關於家偉
  「可是現在是人家睡美容覺的時間耶......」

關於我
  「吼喔~~~~哇啊啊啊啊啊啊~~~~~~~~!!!」

關於任柏&牙籤
  「唉唉唉先生,不好意思您的票呢?」「什麼票呀昂?我老闆的兒子哪!哇哈哈哈哈!」「喂!我是老闆啊!」

關於玨如&從安
  「唉呀!」「哇!」「雷納鼻子!」「是耳朵。」「隨便啦!」

關於意婷
  「......(我只記得妳的孫叔叔眼鏡+鬍子)」

關於筱筠
  「姦夫~~~~」

關於怡蓓
  「飲落去飲落去嘸通漏氣,跳落去跳落去大家歡喜......。」

關於凡士林
  「恁腳骨......恁腳骨卡有這嫩Q啊!」

關於淳淳&小Gay
  「老師,請!」

關於戲班子
  「......(美環妳的頭還暈不暈?)」

關於老爹
  「Under the see~under the see~叫叫ABC!」

關於尤延
  「......(除了讚你走在時代尖端我無話可說)」

關於美環&邱布魯
  「......(你模仿莉菁很成功,但我必須老實的說沒一句台詞我聽的懂。)」

關於張煖
  「說我是耳朵!?」

關於玨如&品君
  「我只想當個好人......。」「啊哩呷賽!」



關於品君
  「我--愛--梁--朝--偉--。」






當然還有辛苦的幕後人員,
開燈關燈的ㄚ冰,
找音樂檔的上流典,
放音樂的大頭,
製作道具的美工小組,
四處廣告的宣傳小組,
忙翻了的場器小組,
與場器合併成機器組的機動組,
和協助我們的學長姊們......,
族繁不及備載。

==============================================

那些畫面都還很清晰呢,
但我已忘了它們的順序,
並且無法將它們重組,
因為太久了麼?
三年,
其實過的很快、很快,
但走過三年的我,
回首,
才發覺這也好遠、好遠了。


{###_sumner/12/1951523323.jpg_###}





三年前,
我們演出改編過後的莎翁的劇;
三年後,
我們將要演出自己的劇。

而今天,
我們已不只是我們,
在這兩年以來陸陸續續加入的夥伴們,
94文藝同學們,
為我們的最後一年好好努力吧,
加油。








PS.
想不起來的緣故可能是因為我忘了把文藝之夜的光碟收到哪去了,
誰有的話就借我看一下吧,
我好像只看過一次而已......。
(我的片段被砍的差不多了,噢ˊˋ)

==============================================

後記:任柏的野望--我將再起


94文藝,
編號94204322,
一年級時發跡於文藝之夜,
至文藝書展時聲望達到峰頂,
一年級下學期時可以說是權傾一時,
至二年級時勢力衰頹、漸漸淡出,
全心投入文藝系籃,
身兼球隊中鋒以及吉祥物角色,
然而在班上逐漸被人淡忘。

而今,
任柏即將再起,
重拾權力之劍,
企圖挽回衰頹多時的威望。

94文藝畢業展,
任柏這次不僅是對全文藝,
更要對全文化宣示:「我‧將‧再‧起」




有沒有寫的很威?
任柏不找我當他的發言人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