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12.jpg_###}

我來講解一下這張照片。

這是03~04繼光街跨年街頭Live Show之後,
我與團員們的合影,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的另一個吉他手小白那天沒參與演出。

在我右手邊的那位是主唱阿凡,
人長的挺高,
抽菸所以嘴巴很臭,
是我們當中最晚加入的,
剛開始他是走情歌王子路線,
所以把我們的主打歌「我是憤怒」唱的很溫柔,
一點憤怒的感覺都沒有,
經過我們的磨練之後漸漸意怒了,
不過像Yellow那種抒情歌倒是從開始到最後都詮釋的很棒(我覺得)。

在我前面的小矮人(XD)是我們的鼓手良樹,
非常之哈日族,
有多哈?
他喜歡他的日本名字更勝過本名這麼哈。
從國中就開始看他打鼓了,
自開始接觸這些東西以來他是我見過身邊最會打鼓的人,
(↑注意這句話,並不是說我見過所有打鼓的人)
技巧上我是不太清楚哪樣子比較厲害,
至少合作過的朋友們當中他讓我覺得節奏最穩,
以一個鼓手來說這樣就足夠了(我覺得)。

在阿凡前面的是我們的首席吉他手小原,
這個暱稱的由來是因為他有著原住民的血統,
其他還有諸多暱稱,
由於名字裡有個「政」字,
因此又有個俗爛的暱稱叫做阿政;
又因為受多人尊敬,
被稱為「政哥」;
另外還有個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的暱稱叫做「酷洛洛」,
是在我們去臺中技術學院表演時的節目單上註明的,
原因詳洽本人。
自國中開始就學帥氣的不得了的電吉他,
是到目前為止我身邊吉他彈的最棒的人,
但是為人謙遜,
每次都說「我明明就彈的很爛」之類的。

{###_sumner/12/1951523213.jpg_###}
(別說我忽略了你!小白!給你張特寫!)
話說這小白我也好些日子沒見過他了,
據說現在在靜宜讀會計。
是我們另外一個吉他手,
在小原的巨大陰影之下默默耕耘,
亦是個技巧高超的高手!
另外還附贈白淨及斯文帥氣,
可謂集賣相與賣藝於一身,
只不過我真的是太久沒見過他了,
繼光街跨年演出記得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表演,
他有事沒來報到。

我在樂團裡面彈貝斯。


===========================================


其實並不是想要回憶什麼東西,
只是最近一篇即將完成的小說跟樂團有關,
每每提及自己的樂團經驗總會想到First People,
因為那是我唯一參與過的。
我想他們三個一定都還在追尋著自己的樂團夢,
阿政已在自己的新環境裡築夢;
良樹雖沒聽他說這方面的消息,
反正他打鼓那麼罩一定很搶手;
小白應該也不會那麼輕易放棄吧我想,
能賣藝又能賣相實在很難沒人要。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用這個標題當做新小說的篇名,
我也還沒想到一個合適的名稱,
只不過在蘇大娘的期末考被要求寫篇「自己的天空」,
突然發覺這個標題很適合放在自己的小說上,
不過跟其他人的小說名字衝到畢竟不好,
更何況人家是大咖(袁瓊瓊),
於是我稍微改了一下,
但這一改卻覺得有點俗氣,
真讓人傷腦筋。

不過新的小說即將寫好畢竟叫人興奮,
或許能彌補那麼點遺憾吧,
畢竟對我來說,
這是不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