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44.jpg_###}

我聽說,
到某個地方旅行,
去三天可以寫成一部長篇遊記,
去一個星期可以寫成一篇短篇遊記,
去一個月則什麼也寫不出來。

不是我不想寫,
我在來這邊以前也曾立下宏願每日要記事一篇,
只不過住處沒有網路,
我習慣在十二點或之後直接在網路上打網誌,
而且我懶的把網誌內容先打到Word裡面找天再Post上來,
所以就如同現今這個狀況久久才來一帖。

說穿了,
就是懶惰。

突然要來貼一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來這裡一開始就沒有目的的到處拍照,
拍了很多印象中的鎖港,
不知不覺拍了一百多張,
相簿塞爆了,
所以最後還是砍掉那本菊島相簿,
另外再申請個帳號好了。

走到山水沙灘,
看到附近興起的民宿,
感覺到山水游泳的觀光客似乎變多了,
你問我怎麼看的出來?
因為本地人來這裡的沙灘游泳是不穿泳裝的。
噢......別太高興當然不是裸泳,
我是說本地人都是衣服穿著就直接跳下海了。
觀光業興起帶動地方上經濟繁榮,
理應是可喜可賀之事,
但我自私的覺得,
那個原本瀰漫在空氣中的那股海水的氣味,
隨著業者的介入而沖淡了不少。

或許是我想太多,
路口那個賣關東煮的還有對面賣雞排的,
不是數年如一日麼?



我愛上拍攝夕陽,
在開始打工的前幾天表姊帶著我和表弟到各處景點趴趴走,
到了西嶼燈塔那邊,
那裏的夕陽真是美麗的一蹋糊塗亂七八糟,
眼前有一對夫婦,
跟這夕陽真是搭配呀......
(蹲下來掩頭啜泣......)

很可惜當天行程很匆促,
沒辦法等到太陽落到海平面上再拍照,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那幅美景是可以想像的。
後來我到觀音亭看到類似的景致,
效果雖然差了一點,
但還是很棒,
多少彌補了些遺憾。




新的小說還有好大一處空白,
但寫作手法終於讓我想到了,
於是有種完成之日不遠矣的感覺,
開心:D
但我終究是懶蟲一個,
寫做速度慢如牛車,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趕在截稿前完成?






倒是信常常在寫。
還沒開始打工幾乎是天天都寫一封,
到後來開始打工後隔四五天才寫一封,
但不管多久寫一封信,
我仍然害怕到時候沒有把信交給她的勇氣......(嘆










要去游泳囉~
這樣才是夏天嘛!


======照片說明======

拍攝於觀音亭,
等了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