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就起床了,
可是洗過早吃過飯後又繼續睡,
一直睡到十二點。

我不喜歡當宅男,
所以我打算找哈利狗出去,
該死的是他說病掛了,
每次找他出去都有理由推掉,
我還是得繼續當獨行俠。
沒有腳踏車更沒有摩托車,
所以我只剩下十一號公車。
還好要去的地方不會太遠,
而且我很習慣走路,
但我走到何嘉仁書店卻吃了閉門羹,
沒關係,
繼續走下去還有一間諾貝爾書局。
但世事難預料,
沒想到諾貝爾書局的租約到期了,
連碰兩次壁,
唉......我只是想買個信紙而已呀......。
幸好金石堂還沒倒,
只不過信指放在頗隱密的地方,
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這一路走下來似乎有幾間店家都關門了,
不過還好,
法國南部還開著。

法國南部不在法國,
在臺中市市民廣場旁邊,
小小一間,
下午茶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光臨,
我喜歡到這裡來,
但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吃下午茶,
據說,
吃下午茶有方法的,
可是我對這玩意兒沒研究,
上流社會的生活對我來講有點距離,
我是喜歡這種悠閒的生活方式,
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浪費在這小店家的小角落。

我點了太妃&香片吐司,
到底是什麼其實我不太清楚,
太妃好像是焦糖紅茶,
香片吐司是吐司上面抹奶油還放了一點玫瑰花片一起烤,
這樣的組合不知道對不對?
之所以要點吐司是因為我希望喝飲料之前能吃點東西墊胃,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組合。



然後,



店裡面的服務生好可愛呀!
XD

雖然她沒有做離子燙,
腿也沒有特別長,
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是學姊,
但是,
她的嘴唇很漂亮,
水亮亮的,
和她講話的時候我好像一直注視著她的嘴唇。

大約四點的時候,
店裡面的CD Player放出一首讓我很喜歡的歌曲,
那首歌只有用兩把吉他伴奏,
而且幾乎只有用到一把,
另一把彈Solo所以出現的時間很少,
但這簡單的伴奏和清淡的哼唱著實深深打動了我心深處的那份感動。

於是,

我鼓起勇氣跟那個女服務生問「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是?」

或許你們不知道,
一旦我遇到讓我覺得心動的女孩子,
我講話會變的支支吾吾地很閉俗,
(↑遇到陌生人也會,但久了就會知道我講話不會是那樣。)
即使日後我跟她混熟了也會這樣,
更何況我認識她只有一個小時。

她跟我說她也不知道,
因為CD殼早已不知扔哪去了。
噢,
她那帶了幾分害羞似的答話真是可愛呀!
我打定主意結帳的時候跟她要MSN。

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在我開始「打包」我帶過去的東西時,
卻看到她提著包包,
下‧班‧了

外面的天也黑了。

人算不如天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