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敬愛的班導,
李李老師,
一向是話中有話、妙語如珠,
這點,
我相信文藝的同仁們不會有人反對的。

今天老師上課時,
不知何故講到牙籤同學,
而我,
永遠是幸福牙籤同學的對照組,
於是我又得到久違的老師的關愛的慰問了。

========================================
如果,
大家畢業幾年之後,
收到牙籤的喜帖,
那感覺還好;
但如果,
大家收到的是里長伯的喜帖,
那才是「大喜」、「大驚」。

「大駭」

大駭?
哪一位啊!?
我承認泡不到妞是我沒用,
但這位大駭同學,
請不要講的好像在不可知的未來,
那位讓我泡到的女友該放進博物館展覽似的,
我是庸俗了點,
但還不至於沒特色好麼?
========================================

我親愛的老師,
又重新翻出一年級對我使用的關愛語錄了,
一切是從我刮了鬍子開始:






找到里長婆了麼?
不......這兩年我交了張白卷......
咦?您的鬍子不見了?嗯嗯,剃了鬍子比較帥。
帥......帥也沒用呀......
不會啦,出去找找總會有的呀。

或許,
現在還沒有,
但是,
出去走走,
走個幾圈回來,
或許就能找到了。






我說過,
李李老師一向是妙語如珠、話中有話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的事,
但她的的確確說中了,
說中我現在最需要做到的。

走出去。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的出去,
我知道我不能永遠都陷於這個泥淖當中,
但現在,
我實在走不出去。

感謝老師的教誨,
學生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