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86.jpg_###}

今年實在想不到還能帶什麼回家給老媽開洋葷,
所以就從戶頭裡抽出兩張小朋友,
這玩意兒走到哪裡大家都認識,
非常好用。

噢......,
不是包紅包,
是去吃陶板屋。

最近一直在當凱子哥兒,
我尚未發達,
但那是我未來的目標之一,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練習當個有錢人。



那間陶板屋我忘了是多久以前開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超過五、六年了,
因為印象中高中時有一次去那間陶板屋旁邊的、號稱「臺中第一家」麥當勞(開在地下室),
在那裡讀書的時候聽到他們的經理以至員工們圍成一桌在開會,
討論著如何衝業績讓他們附近幾間店、包括那間陶板屋和對面的西堤開不下去(= =b)。
好了,
那不是重點,
總之陶板屋能在那個位置上屹立那麼多年實在不容易,
因為更小時候的印象當中,
那個位置的店家總是開沒多久就倒店關門了,
所以每次回臺中走在回家的路上還能看到他們繼續營業,
心中竟然有種莫名的欣慰感(什麼跟什麼啊!)。

服務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砸了五百五(一個人)豈能隨便!
何況我又是那麼隨和的人:)
但這回遇到的那位服務生實在周到,
除了永遠保持親切笑容之外,
點餐時還會融入個人經驗介紹分析(?)這項餐點的特色,
重點是不流於公式化的態度,
這很重要,
有些人在為客人點餐的時候總像是在背書。
至於餐廳佈置......就那個樣子嘛!
標準連鎖餐廳的死板+高級餐廳的時尚感,
說差麼?
也沒有那麼糟,
但就是沒有屬於這間店的特色,
這沒辦法強求,
畢竟是連鎖餐廳,
標準萬惡資本主義的例子之一,
一切向錢看。

噢,
我們是來吃飯的。

其實懶的多做介紹啦,
套句前前乾杯同事奶昔給我的評語:
「吃個珍珠就能飽?你還滿好養的......。」
砸了五百五要是吃到不滿意的菜就要叫正偉來啦!
(這句話絕大部分的人一定看不懂,所以我來解釋一下正偉學長的專長是翻桌,懂了沒有!)





哦......,
原來是假借替老媽慶生之名,
行到高級餐廳吃飯之實。
嗯,
重點是幫老媽慶生才是。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