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mner/12/1951523285.jpg_###}

想為Blur寫一篇簡短的分享很久了,
但總是覺得聽的還不夠多。

對於這個樂團我的唯一印象是「四個痞子」,
不同於他們的死對頭Oasis給人們一種驕傲狂妄的形象,
Blur總給我有種玩世不恭的感覺。
他們很酷,
真的,
我舉不出例子來,
但就是感覺他們很酷。

照往例,
我對他們過去的經歷不多做介紹,
反正這個樂團在九零年代很紅,
網路上找的到一卡車的資料。
在音樂上他們是多元的、前衛的,
甚至我覺得有些捉摸不定,
因為材料太豐富了,
但就是能嗅出一種味道--只屬於Blur那種痞痞的味道。

樂團吉他手Graham Coxon離團無疑是一大憾事,
在他離開之後Blur推出的唯一一張專輯Think Tank反應兩極化,
愛者恆愛之,
有些歌迷則認為少了小葛就是少了那麼一個味,
Blur不再是Blur。

因為太晚聽他們的歌了,
所以我自己的感受並不是那麼深,
但小葛單飛之後推出的專輯我聽了前面幾十秒就想要趕快關掉,
那帖藥效太強了,
受不了。

但我同意Think Tank整張聽起來確實不如前面幾張作品。



試聽的是Coffee&TV可愛的牛奶MV:
Coffee&TV
還有LIVE:
Coffee&TV(LIVE)

Song 2:
Song 2(LIVE)

這是Blur在吉他手Graham Coxon離團後的作品Crazy Beat
Crazy Beat
LIVE版:
Crazy Beat(LIVE)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突然覺得Graham Coxon就像那首由他主唱的Coffee & TV裡面那個牛奶人,
想出去找尋什麼東西於是就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