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要開始書寫這些,這些我還不知道會被我寫成什麼樣子的文章。我甚至還未決定以什麼樣的體裁——小說、散文、甚至是詩——去詮釋這些瑣碎。還有架構,即便過去我完成的作品在起稿之前幾乎不曾草擬過任何寫作計畫。或許我會嘗試寫得科幻一些,那個女孩一再地希望我這麼書寫,雖然我從未寫過,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書寫科幻......而今我迫切地要將之書寫,不是因為截稿日期,也不是因為2012末日預言,而是為了一個女孩,為她而寫,在她尚未離開、在她還在的時候,讓她看到,看到我眼中她的模樣,讓她知道她曾經存在過,在我至今半長不短的扁平人生當中,扎實並且深刻地存在過。在許多許多年之後,在她已然離開甚至我也將要離開,將去遙遠彼岸找尋並重新認識她,我都會永遠、永遠記得她,記得她曾經存在於我燦爛而又黯澹的年輕的時候。

2012.03.27 PM12:16 起稿於板橋,哥哥賃租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