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沒有像這次那麼肯定這份感覺,在過往的經驗裡從未有過。



我不再喜歡妳,我是指關於感情。在那次星期一的聚餐之後。不要問我怎麼會知道,我絕對無從解釋。「那沒什麼道理,但你就是知道,全身上下都知道。」全身上下都知道,也只有自己會知道吧。



但其實那已不是那麼重要了,我是說現在。



然而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另一個使我動心、足以取代妳的女子出現。或許妳在我心中已被昇華到一高不可攀的位置以至難以出現那樣的女子,但我從來沒像這一次如此的肯定心中那份感覺。我是說,如今我的心中是空著的。



妳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